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Library Project

最近準備要把專案整合
但是我對Android的Library非常不熟悉
之前弄老是出錯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錯
所以就乖乖做個Test Cast
找出問題的點到底出在哪兒

於是我開了個專案 簡稱PA
再開了另一個專案 簡稱PB
我在PA的Activity中設了個按鈕
想要跳到了PB的Activity
萬事俱備後 我把PB調成is Library
然後調配PA的manifast
接下來開始Run

按鈕按下去 畫面閃了一下
我還是在PA的Activity
我檢查了一下我的Intent 並沒有出錯
卡了一段時間 我受不了把Eclipse關掉
然後在Run一次 結果就正常運行了

這根本是莫名其妙
哪有IDE要關掉重開才能正常跑的
不過今天早上才遇到Log跑不出來
結果Eclipse重開就好了...的這種鳥事

但是這種問題真的很誇張
我必需求證到底是 鬼月怪事多 還是Eclipse的問題
所以我又在開了個專案 簡稱PC
同樣發生了上述的怪事!
同樣發生了上述的怪事!
因為發生了兩次所以我也要說兩次
真的 關掉Eclipse 再開 就能正常跑了

雖然我過去學Android的時候就知道
Eclipse重開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但是這種的也太嚴重
開始對開源的東西感到有點無奈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